大洲网大洲网

大洲网 - 接地气的自媒体平台!
贵港市同心圆网络正能量传播联盟单位,平南县互联网协会副会长单位!
传播正能量,发现真善美!投稿流程大洲网(537309.com)已运营1379

乡村振兴 教育先行——大洲镇举行乡村振兴教育公益捐赠活动

       3月16日,平南县人民法院、大洲镇人民政府、平南县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爱心企业走进潭龙村小学举行乡村振兴教育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助力乡村振兴教育事业。平南县人民法院院长黄艳华,大洲镇副书记陈春荣参加捐赠。

      黄艳华高度赞扬爱心企业的捐赠行为,希望学生们要自强不息、自信自立,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同时,希望学生们常怀感恩之心,进一步坚定立志成才回报桑梓的信念。

      活动仪式上,陈春荣对参与捐赠活动的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发扬这种爱心奉献精神,助推乡村振兴教育事业的发展,并希望学生们向爱心企业学习,树立榜样,成为对社会有用之人。

      活动结束后,大洲镇潭龙村第一书记赖建来和驻村队员罗红冲继续在潭龙小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增强学生遵纪守法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赞一下
大洲网
上一篇: 应急演练公告
下一篇: 新冠病毒感染者居家中医药干预指引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隐藏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