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洲网大洲网

大洲网 - 接地气的自媒体平台!
贵港市同心圆网络正能量传播联盟单位,平南县互联网协会副会长单位!
传播正能量,发现真善美!投稿流程大洲网(537309.com)已运营1379

通 告

      1月31日,我县卫健局接到藤县卫健局通报称,藤县岭景镇南荣村梁某荣,在梧州市医院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梁某荣与其子梁某铭(武汉返乡大学生,疑似病例)曾先后在大坡镇卫生院、平南县第二人民医院就诊。

      平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召开紧急会议,研究部署处置办法,并立即开展对该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的跟踪调查工作。随即,我县派出工作组和专家组到大坡镇卫生院、平南县第二人民医院调查,将密切接触的医务人员安排在县第二人民医院隔离观察,其家属居家隔离观察;派出流行病学调查组和消毒组进行规范处置。目前,大坡镇卫生院、平南县第二人民医院正常开展诊疗工作

       由平南县交运局牵头,大坡镇人民政府和藤县岭景镇人民政府配合,对交通要道进行管控,严格控制人员往来。由平南县卫健局、县公安局、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业务骨干组成的专门工作组前往藤县卫健局核查确诊病例到平南的时间、地点、线路和接触的人群等有关情况,特别是在平南的活动轨迹、情况

       截至1月31日18:00,平南县没有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

       当前平南县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请广大群众不必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但也不要心存侥幸、放松警惕。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继续做到少出门、不聚集活动、戴口罩、做好个人和公共卫生,全社会一同勠力同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平南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1月31日

 

【转载需征得出品单位同意,转载时不得删减和更改原文内容。所有媒体平台首发权属于原作者】

本文来源自《平南宣传》微信公众号,龙韵文化传媒已获批准分别在《大洲网》《大安网》微信公众号转载

赞一下
大洲网
上一篇: 大洲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篇: 贵港市确诊4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隐藏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