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洲网大洲网

大洲网 - 接地气的自媒体平台!
贵港市同心圆网络正能量传播联盟单位,平南县互联网协会副会长单位!
传播正能量,发现真善美!投稿流程大洲网(537309.com)已运营1379

致在区外、境外平南县籍人员的一封信

致在区外、境外平南县籍人员的一封信

平南县籍广大在区外、境外学习、工作的朋友们:

在过去一年里,我县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全县上下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实现经济增长、社会稳定,民生福祉不断提升。这些成绩离不开各位乡贤的关心和大力支持。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世界范围内继续流行蔓延,部分地区出现多点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随着春节临近,跨境流动也将上升,与无症状感染者、病毒携带者接触的可能性增加,感染新冠病毒的机率也在增高。

目前,我县对所有来(返)人员实行以下健康管理服务措施:

(1)入境人员(符合规定的从澳门进入内地人员除外)一律实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4天+继续实施居家隔离观察7天+对居家隔离观察期满、核酸检测阴性者继续实施日常自我健康监测7天+4次核酸检测的健康管理服务措施。

(2)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必须提供到达目的地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达平南后实施3次核酸检测+居家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或自我健康监测14天(来自高风险地区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中风险地区进行集中或居家隔离医学观察)集中或居家隔离观察结束后,在体温正常情况下、佩戴口罩可自由有序流动,但仍须做好个人自我健康监测。

(3)国内低风险地区来(返)平南人员须做好个人自我健康监测,随时按管理要求出示“健康码”绿码。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倡议在区外、境外学习、工作的朋友们站在维护个人和家庭安全的角度,选择在学习、工作地就地过节,提倡以网上视频、电话问候、短信交流、微信互动等方式网络拜年,减少走亲访友活动,以实际行动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共同守卫自己、家人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家乡永远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我们一直关心关注你们。选择返乡的朋友,要注意旅途防护,回乡后主动向当地村(居)委、社区等如实告知个人14天内旅居史、活动史和接触史。同时温馨提示广大在区外、境外学习、工作的朋友们,目前我县对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的检测(除应检尽检的八类人员外)、隔离费用自理。

广大外出学习和务工的朋友们,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平南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向广大外出学习和工作的朋友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平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1年1月11日

主管| 中共平南县委宣传部

出品| 平南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平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编辑| 刘万平

审核| 韦挺松

赞一下
大洲网
上一篇: 民生大件事,国家出手了!这些收费全部取消
下一篇: 通告!平南县近期将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隐藏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