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洲网大洲网

大洲网 - 接地气的自媒体平台!
贵港市同心圆网络正能量传播联盟单位,平南县互联网协会副会长单位!
传播正能量,发现真善美!投稿流程大洲网(537309.com)已运营1343

立功喜报送家门——现役军人 罗佐鹏荣获三等功

8月17日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希,县人武部科长刘坤华,大洲镇武装部长洪竞翔来到现役军人罗佐鹏家中,给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的罗佐鹏送去喜报和慰问品,对其在部队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

罗佐鹏,大洲镇益太村益二屯人,2013年12月入伍,在2019年担任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任务中荣获三等功称号。在罗佐鹏家中,陈希局长详细询问了他们一家的生活状况,对他们支持儿子参军、为家乡赢得荣誉表示感谢。罗佐鹏的父母接过喜报后激动地说:“感谢部队为我们培养了这么优秀的儿子,还亲自将喜报送到家里,我们全家人感到非常的光荣和自豪,切身体会到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感觉当初我们把孩子送去当兵没有错,也希望他在部队里能够干出更好的成绩、争取更大的荣誉。

罗佐鹏本人也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不辜负父母和家乡父老的期盼。他也希望更多的社会青年能够踊跃参军报国,像他一样在军营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大洲镇人民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双拥工作,通过送喜报、走访慰问、悬挂“光荣之家”荣誉牌等多种举措,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在全社会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鼓励更多有志青年参军入伍,扎根军营建功立业,谱写人生光彩华章。

来源:大洲宣传

赞一下
大洲网
上一篇: 珍藏!中国军团东京奥运38金全记录
下一篇: 又一个“国”字号荣誉!平南县荣获“中国气候宜居县”称号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隐藏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