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洲网大洲网

大洲网 - 接地气的自媒体平台!
贵港市同心圆网络正能量传播联盟单位,平南县互联网协会副会长单位!
传播正能量,发现真善美!投稿流程大洲网(537309.com)已运营1343

2金、4银、2铜!她在这项全国比赛中获得8块奖牌!

8月23日,平南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欢迎仪式,迎接参加2022年全国水肺潜水公开赛载誉归来的队员。在此次比赛中,平南大队卢永珊不畏挑战,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人员,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斗志,沉着应战,最终荣获2枚金牌、4枚银牌、2枚铜牌,为广西消防救援队伍取得全国水肺潜水公开赛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做出了突出贡献。



▲卢永珊(右二)在比赛中获奖

  卢永珊,广西平南人,2018年入职于贵港市平南县消防救援大队担任消防文员。从事消防工作3年多以来,担任过防火、后勤、火调、内勤等工作岗位。她的工作不仅得到了领导、同事们的赞誉,也得到了群众的认可。

 


奋勇争先,呈现巾帼力量

卢永珊不仅在日常工作中坚持参与大队早晚的体能训练,在生活中也是一名游泳悍将。在得知自己被广西总队挑选参加全国水肺潜水公开赛的时候,她难以置信,认为自己虽然有游泳的基础,在水肺潜水方面还是技不如人。作为一名责任担当的“蓝姐姐”,她毅然决定参加此次选拔。卢永珊报名参加了广西总队在贵港市水上训练中心举办水肺潜水公开赛竞赛的培训班。为了把水肺潜水比赛项目完全熟记于心,形成动作记忆,卢永珊经常向潜水教练请教潜水的经验;在“白+黑”的训练模式中,一遍又一遍地进行潜水训练,不断纠正动作、不断挑战自我、不断突破极限,水肺潜水的竞技能力和水平得到迅速提升。在比赛过程中,卢永珊出色完成了各参赛项目,充分展现新时代消防救援队伍“蓝姐姐”的飒与勇。


荣誉传承,展现精神魅力

在座谈分享会上,卢永珊分享了在培训、比赛期间的经验收获。她表示,荣誉的取得离不开组织的培养,这不仅仅是她一个人的荣誉,也是整个队伍的荣誉,坚信每一名同志都有自己的高光时刻,要做到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迅速调整好状态,将这种面对强敌一往无前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以更好的姿态去迎接下一场战斗。

赞一下
大洲网
上一篇: 网信部门重拳整治网络直播、短视频领域乱象
下一篇: 独家秘籍:贵港消防重点招录对象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隐藏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