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洲网大洲网

大洲网 - 接地气的自媒体平台!
贵港市同心圆网络正能量传播联盟单位,平南县互联网协会副会长单位!
传播正能量,发现真善美!投稿流程大洲网(537309.com)已运营13723

广西平南县大洲镇蓝垌村民间2024年春节“贺岁杯”男子篮球赛,精彩村BA

 

2月14日,广西平南县大洲镇蓝垌村民间2024年春节“贺岁杯”男子篮球赛,精彩村BA总决赛在大洲镇蓝垌村文体广场正式打响。历经激烈角逐,大洲社区、供月村、如华、沙冲四个村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到冠亚季军的争夺赛。大洲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潘延丽到场观赛和颁奖。
 
比赛开场前,蓝垌文体广场早早就座无虚席,人头涌动。各代表队都派出了最强阵容,全力以赴争夺冠军。比赛现场气氛紧张,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篮球在空中划出一条漂亮的弧线,双方队员迅速投入到比赛当中来。双方进攻积极、防守严密、配合默契、抢断巧妙,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紧张而又精彩的视觉盛宴,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大家被这激烈的比赛深深吸引,不少观众激动得站了起来,欢呼声此起彼伏,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凭借敏捷的反应、出色的配合和精准的投篮,大洲社区代表队一步步把比分拉大,领先优势明显。最终,大洲社区代表队成功战胜供月村代表队,荣膺本届篮球赛冠军。

 

裁判席和奖杯的锦旗都准备好了

精彩的争霸赛

观众席地而坐看球赛

坐在长板凳上看球赛的观众

比赛结束后,大洲镇副镇长潘延丽为获奖队伍颁奖,并致以衷心的祝贺。大洲杨族理事会秘书长杨芝先生表示,希望以此次篮球赛为契机,引导更多的群众热爱体育运动,不断推动篮球事业的发展,不断激扬奋发进取精神,促进全民健身,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新动力。

四队球队合影

第一名:社区队

大洲镇副镇长潘延丽为第一名颁发奖杯
杨英杰为第三名颁发锦旗

第二名:供月队
蓝垌村村支书杨荣基为第二名颁发奖杯
杨菊为第三名颁发锦旗

第三名:如华队

大洲杨族理事会会长杨绿为第三名颁发奖杯
苏剑云为第三名颁发锦旗

第四名:沙冲队
组委会杨一峰为第四名颁发奖杯
杨署基为第四名颁发锦旗

此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大洲镇人民勇于拼搏、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是活跃群众体育生活的一次盛会。今后,大洲镇将继续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不断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助推全民健身与文化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赞一下
大洲网
上一篇: 2024春节大洲镇村BA大年初一鸣炮开哨
下一篇: 勇夺亚军,大洲女子篮球队一战成名!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隐藏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