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洲网大洲网

大洲网 - 接地气的自媒体平台!
贵港市同心圆网络正能量传播联盟单位,平南县互联网协会副会长单位!
传播正能量,发现真善美!投稿流程大洲网(537309.com)已运营13723

勇夺亚军,大洲女子篮球队一战成名!

3月20日晚上,由大洲镇政府和学校女干部女职工组成的大洲政府女子篮球队,在2024年平南县庆“三八”妇女节干部职工女子篮球赛决赛中勇夺亚军。

这场赛事从3 月 6 日鸣哨开赛,大洲女篮经过多轮激战,在小组赛和八强战中表现出色,一路过关斩将先后击败了多支对手,成功晋级半决赛,展现出了她们的实力和团队精神,并在半决赛一举击败东湖小学队进入决赛。


3 月 20 日晚 8 点,大洲队和大安高中队在决赛中进行了一场激情对决。双方在开场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比分交替上升。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大洲女篮表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她们不畏艰难,团结一心,在球场上奔跑、传球、投篮,跌倒了马上站起来,继续战斗,特别是77号球员,表现相当出色。她们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让人们为她们加油助威。

虽然最终大洲女篮憾负于对手,屈居亚军,但她们的表现却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和敬意,展现出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广泛赞誉。这支队伍不仅展示了大洲女性的坚韧和活力,也传递了积极向上的大洲精神——我们称之为“大洲女篮精神”

赞一下
大洲网
上一篇: 广西平南县大洲镇蓝垌村民间2024年春节“贺岁杯”男子篮球赛,精彩村BA
下一篇: 事发大洲:警民深山大搜救,八旬老人失联29小时后平安脱险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隐藏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