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洲网大洲网

大洲网 - 接地气的自媒体平台!
贵港市同心圆网络正能量传播联盟单位,平南县互联网协会副会长单位!
传播正能量,发现真善美!投稿流程大洲网(537309.com)已运营13723

高度!高兴!高效!大洲镇上垌村圆满完成对该村脱贫户的“大走访、大捐赠、大帮扶”活动

大洲镇上垌村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指导下,高度重视对脱贫户以及监测对象的帮扶工作,制定计划,以实际行动把工作落实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村支书梁翠和第一书记梁炳乾来到脱贫户慰问

 

2021年11月25日,天气晴好,万里无云,小雪节气后的太阳依然是那么的灿烂和温暖。一大早,大洲镇上垌村的新老帮扶人就在该村党支部书记梁翠同志和驻村第一书记梁炳乾同志的带领下,对该村的脱贫户展开了走访慰问活动。每到一个脱贫户,村支书梁翠和第一书记梁炳乾都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地询问、了解他们脱贫后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此外,还给每个脱贫户送去了大米、花生油、面条、米粉等慰问品。每个脱贫户都笑逐颜开,不停地高兴的说:“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帮扶人,你们真的是我们的贴心人!”每到一处,都是温馨和谐的场面,令人欣慰,让人高兴。

村支书和第一书记在了解村民近况

 

一天下来, 他们就分组完成了对本村下辖的123个脱贫户和一个监测对象的逐个走访和慰问活动,实在高效!

第一书记在帮村民答疑解惑

 

11月25日上午,梁翠支书和梁炳乾第一书记又亲自到大安走访慰问了梁海登和李亚兰这两个已搬到外地居住的脱贫户。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个脱贫户的脱贫帮扶人都是梁翠支书。他们脱贫后,继续进行外出创业或自主种植业,现在不但脱了贫,还在大安买了地起了楼,过上了越来越好的生活!

村支书和第一书记在了解村民的家庭情况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向大洲镇上垌村委以及所有帮扶人的不辞劳苦致以衷心的感谢,对他们一直以来的无私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

村支书、第一书记与村民合影

村支书和第一书记在了解村民的家庭情况

 “幸福的日子都是奋斗出来的”,祝福每一个脱贫户,也为他们的自强不息而点赞!

赞一下
上一篇: 县人民法院 大洲镇政府联合爱心企业资助25名学生圆大学梦
下一篇: 平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阳光网联合承办2021年平南县第十二期道德讲堂总堂活动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隐藏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