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洲网大洲网

大洲网 - 接地气的自媒体平台!
贵港市同心圆网络正能量传播联盟单位,平南县互联网协会副会长单位!
传播正能量,发现真善美!投稿流程大洲网(537309.com)已运营13723

广西乡村发展研究会会长、研究员梁贤到大洲镇上垌村扶贫产业基地调研

5月29日下午,广西乡村发展研究会会长、研究员梁贤,贵港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谭国存率调研组深入大洲镇上垌村扶贫产业基地实地考察调研。大洲镇党委书记黄秋丽陪同考察调研。

 

广西乡村发展研究会会长、研究员梁贤(左三),贵港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谭国存(右一)一行到大洲镇上垌村扶贫产业基地调研

 

    在上垌村扶贫产业基地,黄秋丽就上垌村扶贫产业基地的规模、基础设施、种植品种、资金来源、管理模式和成效收益等方面向调研组做了详细的汇报。目前,上垌村扶贫产业基地是贵港市最大的扶贫产业沃柑基地,使用贵港市最先进的水肥药一体化的滴灌技术,聘请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正在打造果树编码种植数字化地图管理系统,该基地致力利用数字农业现代化技术增产增效。

广西乡村发展研究会会长、研究员梁贤(左二),贵港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谭国存(左三)一行在大洲镇上垌村扶贫产业基地听取汇报

 

广西乡村发展研究会会长、研究员梁贤(左二)察看上垌村扶贫产业基地监控设备

       调研组与镇村干部就发展扶贫产业基地和壮大村集体经济两方面展开了详细地交谈,调研组对上垌村扶贫产业基地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扩大种植面积,多元化种植,努力打造市级、自治区级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二是要结合振兴乡村工作,整合资源,积极探索“旅游+产业”模式,打造星级乡村旅游区,开发旅游产品,优化产业结构;三是要不断引进基地建设项目,通过扶贫产业基地的发展增加村级集体经济收入,从而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大洲宣传

赞一下
大洲网
上一篇: 平南县打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攻坚行动社会治安专项治理战!
下一篇: 平南大洲这个基地要红了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隐藏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