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洲网大洲网

大洲网 - 接地气的自媒体平台!
贵港市同心圆网络正能量传播联盟单位,平南县互联网协会副会长单位!
传播正能量,发现真善美!投稿流程大洲网(537309.com)已运营13723

“双违”零容忍 大洲重整治

我镇党委、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双违”整治工作,按照市对“双违”建筑的工作要求,大洲镇始终把“双违”工作摆在首要位置,重拳出击,强势严管,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对“双违”实行零容忍。

为切实规范用地秩序,有效地制止农村土地乱占、滥用这一突出的问题,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我镇实际情况,切实推进“双违”集中整治工作,我镇于2021年3月4号再次扎实有效推进 “双违”拆除工作,共拆除6栋约600平方“双违”建筑,在村民中引起强烈反响,起到“敲山震虎”强大的震慑作用和示范效应。

拆除前会议部署

此次拆除工作,由县执法大队下派80多人协助;我镇主要领导、国规站全体、司法所、派出所、卫生所、后勤组、机动组、村干部等100余人,共180人参加。大洲镇党委书记黄秋丽同志、镇长谭明华同志亲自现场协调指挥,对大洲社区2处、甘岭2处、供月1处、三荣1处共6处 “双违”建筑现场进行强制拆除。

大洲镇党委书记黄秋丽同志现场督导

大洲镇镇长谭明华同志现场督导

行动前确定了严谨的行动方案,做到严密组织,细化分工;做到定人、定车、定方位、定责任;制定了突发情况应急处置预案。

拆除前对现场进行了警戒封锁和清场断电、医疗人员跟随待命等措施,拆除过程中现场不间断进行“双违”集中整治的广播宣传,形成现场拆除整治氛围,扩大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和影响力;同时利用无人机对拆除现场进行实时监控录像,防止意外发生,保留有力证据。

大洲镇“双违”集中拆除整治工作进展顺利、取得显著成效,有效清理整治违建的建筑物,确保大洲镇土地综合整治高质量推进,合理提高集约利用土地,统筹了城乡发展、促进了我镇乡村生态文明建设。

来源:大洲宣传

赞一下
大洲网
上一篇: 广州警方通报司机冲断小学生队伍过斑马线:行政拘留5日
下一篇: 平南县2021年百家纺织服装企业集中签约仪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隐藏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