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洲网大洲网

大洲网 - 接地气的自媒体平台!
贵港市同心圆网络正能量传播联盟单位,平南县互联网协会副会长单位!
传播正能量,发现真善美!投稿流程大洲网(537309.com)已运营13723

万顺叫车招募全职、兼职司机

万顺叫车城市运营牌照行业领先

中国两大网约车之一

一、万顺叫车各城市分公司面向全社会招募全职兼职司机,司机注册后三天之内跑满三单,奖励现金30元,第二天到账。

【全职】月入6000到12000元,

【兼职】月入2000到5000元。

二、万顺叫车选拔积极、阳光、正能量、品质服务好、起模范带头作用的全职司机当万顺叫车分支机构司机合伙人,新司机合伙人奖励绩效分1000分,即时到账。

三、司机办理人证、车证双合规,不是负担,而是财富。

四、万顺叫车两万个线下实体店是司机之家、是乘客驿站、是助老模式服务点。

五、万顺叫车把解决司机增收入、归属感、受尊重、有未来的需求痛点,从而让乘客获得更好的出行体验,作为平台初衷。

这一初衷永远不会改变,诚邀司机伙伴们参与万顺叫车平台共创共赢。

    万顺叫车是交通运输新业态、互联网+ 出租车、渠道+用户、合伙人制度的移动出行科技公司。

    万顺叫车通过本地司机、熟人熟路, 街坊邻居家门口的出行公司, 构建邻里相亲、守望相助的大社区生态和企业文化。

【公司简介】

    深圳万顺叫车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万顺叫车”)是交通运输新业态、互联网+出租车、渠道+用户、合伙人制度的移动出行科技公司,于2016年9月在深圳注册成立,2017年9月获得广东省交通运输厅的线上服务能力认定,2017年10月获得深圳市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万顺叫车通过本地司机、熟人熟路,街坊邻居家门口的出行公司,构建邻里相亲、守望相助的大社区生态和企业文化。

      截至2020 年,万顺叫车已获得网约车牌照324张,社区服务站3.7万+,其中实体网点8000+ ;入网司机180万+,其中司机合伙人33万+;注册用户1.1亿+,日订单达50万单;累计为20亿+人次提供服务,累计行驶9亿公里且无重大安全事故,司机双合规取得重大进展,万顺叫车被评为排名第二的“交通运输新业态百强企业”和“中国新经济之王500强企业”,成为了中国两大出行平台之一。

      2019年6月,成立中共深圳市万顺叫车公司党委,平台内共有共产党员2142名。

 

【企业文化】

使命:解决出租车司机增收入、归宿感、受尊重、有未来的需求痛点,从而让乘客获得更方便、安全、舒适、实惠的出行体验。

理念:善心善愿善行、敬天爱人、知行合一,做员工依赖、客户信赖的阳光企业。

价值观:信任、忠诚、勤奋、恭谦、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

宗旨:以客户为中心,创造客户价值,为客户创造价值!构建新时代商业文明,做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

愿景:万顺叫车,做公共交通运输新业态合伙人制度的“独角兽”!万顺叫车,全体合伙人合作共赢,为建设万顺叫车大平台生态而努力奋斗!

合伙人精神:爱党爱国、学法守法、持续创业,高举新时代伟大旗帜,用合

伙人制度让出行更安全!

立志立业,合作共赢,砥砺前行,抓住大调整发展机遇,创新业态模式建万顺大平台!

学好万顺叫车企业文化!

讲好万顺叫车品牌故事!

做好万顺叫车创业合伙人!

【联系方式】

杨师傅:13878566790

苏师傅:13457635721

地址:平南县大洲镇中国邮政往大安方向30米万顺叫车服务站

新乘客扫一扫注册享88元出行礼包

扫码出行享百万座位险

赞一下
大洲网
上一篇: 关于优先安排高三毕业生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通知
下一篇: 平南县原创歌曲《石硖龙眼谣》惊艳亮相石硖龙眼节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隐藏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