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洲网大洲网

大洲网 - 接地气的自媒体平台!
贵港市同心圆网络正能量传播联盟单位,平南县互联网协会副会长单位!
传播正能量,发现真善美!投稿流程大洲网(537309.com)已运营13723

最美的歌,献给龚州大地最美的逆行者!致敬,蓝朋友!

静好岁月,皆因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在龚州大地,有一支队伍一直在默默地守护着我们的平安,他们就是平南县消防救援大队。他们的青春在燃烧,他们的人生在发光,他们用热血换取祖国和人民的安宁,谨以这一首原创歌曲献给平南县消防救援大队,献给我们最可爱的蓝朋友!

平南县消防救援队伍是一支敢打必胜、堪当大任的铁军劲旅,是一支党委政府满意、人民群众信赖的过硬队伍,是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在重大灾害事故面前,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充分展现了忠诚担当、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和奉献精神,为平南县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突出贡献。

“心如战车火红,志比银枪坚挺。多少次赴汤蹈火,多少次勇敢逆行……我们是平安的守护者,我们是龚州大地最闪亮的星……”,这些歌词很好地描写了多次荣登央视的光荣队伍~平南县消防救援大队。

歌曲由李梦云、苏仕帅作词,苏仕帅作曲,平南县龙韵文化传媒进行MV摄制。

2021年11月9日,全国消防节,我们向平南最美逆行者致以崇高敬意!向贵港最美逆行者致以崇高敬意!向广西最美逆行者致以崇高敬意!向全国最美逆行者致以崇高敬意!蓝朋友,你们辛苦了!

赞一下
大洲网
上一篇: 又一个“国”字号荣誉!平南县荣获“中国气候宜居县”称号
下一篇: 平南县召开2021年互联网协会大会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隐藏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