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洲网大洲网

大洲网 - 接地气的自媒体平台!
贵港市同心圆网络正能量传播联盟单位,平南县互联网协会副会长单位!
传播正能量,发现真善美!投稿流程大洲网(537309.com)已运营1379

小小的物资 大大的能量 ——大洲镇中心小学捐赠防汛物资,助力防汛工作

“12345……”大洲镇的工作人员正在数着地上的蛇皮袋,蛇皮袋种类繁多、大小不一,却叠得整整齐齐,原来,这是大洲镇中心小学向政府捐赠的防汛物资。

近日,大洲镇中心校校长全昭欢给政府送来1000多个蛇皮袋。

“这段时间以来,受特大暴雨的影响,在大洲镇党委、政府领导下扎实开展防汛救灾工作,通过新闻报道,全校师生看到各级领导干部及镇村同志们深入防汛救灾一线,很受触动。”大洲镇中心校校长全昭欢说道:“全镇小学全体师生自愿捐赠蛇皮袋,为全镇防汛工作加油鼓劲。”

何瑞烨同志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大洲镇中心小学关心防汛工作、助力防汛工作的各位师生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学校捐赠的物资非常及时、实用,也希望学校要通过各种方法教育学生及学生家长注意提高防汛意识,掌握各种防汛注意事项,以确保安全度过汛期。

“地上的蛇皮袋大小不一、五颜六色,有些是化肥袋,有些是米袋,有些是饲料袋……虽然有些袋子已经很旧,但这些袋子是有温度、有力量的,很可爱、很暖心,就像孩子们的一张张笑脸,这更加坚定了我们为人民服务的信心及决心。”大洲镇干部说道。

来源:大洲宣传

赞一下
大洲网
上一篇: 大洲这个村的沃柑竟然被人编成歌曲上了央视媒体等各大平台
下一篇: 网信部门重拳整治网络直播、短视频领域乱象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隐藏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