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洲网大洲网

大洲网 - 接地气的自媒体平台!
贵港市同心圆网络正能量传播联盟单位,平南县互联网协会副会长单位!
传播正能量,发现真善美!投稿流程大洲网(537309.com)已运营1343

平南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人员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平南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人员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平南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消防救援人员通过网络电视认真收看,同步唱响国歌,为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革命先烈默哀致敬,并采取多种形式组织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无论是“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雄壮誓言,还是“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深情告白,铿锵的誓言,响彻云霄。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神贯注、聚精会神、倍感振奋,切实从报告中感悟凝聚人心的力量、收获跨越发展的成就,不改铁血初心,肩挑重担迈向新征程。
 

 牢记领袖训词,永做忠诚卫士

      我们肩负着前所未有的历史重任,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高涨的爱国热情投入到紧跟党的脚步前行,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砥砺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自己无悔的奋斗足迹,以实际行动守护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赞一下
大洲网
上一篇: 独家秘籍:贵港消防重点招录对象
下一篇: 12月7日起,疫情防控措施重大改变正式出台,出行宽松了。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隐藏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