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洲网大洲网

大洲网 - 接地气的自媒体平台!
贵港市同心圆网络正能量传播联盟单位,平南县互联网协会副会长单位!
传播正能量,发现真善美!投稿流程大洲网(537309.com)已运营13723

同心同行!四川21市州点亮网络普法“同心圆”

中国日报网成都10月11日电 随着全国网络普法行的举行,网络普法宣传学习热火朝天。除了线上学习,线下联动也不遑多让。连日来,四川21市州最繁华的市中心、网红景点的大屏小屏上,都跳动着网络普法金句、短视频,以及萌萌哒的活动大使“小蜀”,串联成全省的网络普法“同心圆”。

在成都市锦江区的春熙路街头,在太古里的网红大屏上,跃动的小蜀普法形象和普法视频,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拍照留影;在广元市区内,印有普法金句的公交车缓缓驶过街道,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南充的嘉陵江畔,夜幕降临霓虹闪烁,普法金句滚动出现在楼宇之间,普法之声回荡在江面之上……

据悉,此次普法展示活动采用了众多户外3D屏幕、LED大屏等技术,将普法知识直观生动地呈现在市民眼前。不仅如此,线下点位上还设置了展示牌和小蜀形象,也成为市民们朋友圈的“常客”。

一起跟着镜头,畅游“川味”十足的网络普法“同心圆”吧。

赞一下
大洲网
上一篇: 全国网络普法行丨网络普法十大金句正式出炉
下一篇: 今日辟谣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隐藏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