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洲网大洲网

大洲网 - 接地气的自媒体平台!
贵港市同心圆网络正能量传播联盟单位,平南县互联网协会副会长单位!
传播正能量,发现真善美!投稿流程大洲网(537309.com)已运营13723

热烈祝贺我校运动员在平南县第三十四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奋力拼搏,勇创佳绩

 

平南县第三十四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于2023年10月25、26两天在平南县江滨中学隆重举行。我们平南县大洲镇初级中学派出了男女各六名运动员参赛,在两天的角逐当中,我们在1500米、3000米和跳高等项目中,发挥稳定,表现出色,一举斩获了二金、二银、三铜,并荣获初中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初中男子团体总分第八名,创造了我校历年来参加这个赛事的最好成绩,真是可喜可贺!

 

在个人方面,杨丽梅同学无疑是这个赛场上最耀眼的明星,在3000米和1500米这两个项目上,她都第一个率先冲过终点,成为初中女子长跑双冠王。另外,苏雪梅同学在这两个长跑项目上也有不俗的表现,分别拼下了一枚宝贵的银牌和铜牌。

 

下面,我们就将平南县大洲镇初级中学参加平南县第三十四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的具体获奖情况公布如下,看看有没有你认识的:

杨丽梅(2104班  福垌村):荣获1500米第一名、3000米第一名

苏雪梅(2107班 大洲社区):  荣获女子1500米第三名  3000米第二名 

伍铭欣(2103班  大洲社区) :荣获女子跳高第二名 

胡城锋(2208班  大洲社区):  荣获男子800米第五名、1500米第三名

胡思烽(2105班  大洲社区):  荣获男子跳高第三名 

杨巧杰(2104班  供月村):  荣获男子3000米第四名   

杨秋炫(2103班  潭龙村):荣获女子800米 第五名  

    平时负责训练和这次带队参赛的教练是黄耀英老师、莫德斌老师和岑涛老师,也向他们表示感谢和祝贺!

   另外,部分大洲乡贤也通过大洲乡贤群表达了他们个人对学生运动员的关注和支持鼓励,在这里也一并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感谢大洲乡贤们同驰豪商务酒店,平南县腾达驾校杨女士慷慨解囊努力支持大洲健儿们参加全县初中体育比赛。他(她)们也劳记使命。努力拼博比赛喜获全县女子全体总分第二名同男子全体总第八名。现完满成功!

赞一下
大洲网
上一篇: 今日辟谣
下一篇: 平南县委网信办开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网站活动——大洲网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隐藏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