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洲网大洲网

大洲网 - 接地气的自媒体平台!
贵港市同心圆网络正能量传播联盟单位,平南县互联网协会副会长单位!
传播正能量,发现真善美!投稿流程大洲网(537309.com)已运营13723

贵港市确诊4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2月2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发布通报,贵港市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4例,其中平南县1例,港北区3例。

患者曾某某,女,33岁,贵港市平南县人,长期居住广州市,开店卖花。2020年1月24日自驾车回平南县。因感觉不适,于1月27日到平南县人民医院就诊。2月1日凌晨转至贵港市人民医院。目前,该患者为重症病例。

患者陆某某,男,40岁,贵港市港北区人,长期居住广州市。2020年1月15日从广州坐动车至武汉探亲,1月18日离开并乘坐动车到达广西柳州市后转乘私家车回贵港市港北区。因咳嗽、咳痰、咽痛,而于2月1日被送贵港市人民医院就诊。目前,该患者病情稳定。

患者陆某某,男,29岁,贵港市港北区人,长期居住广州市。2020年1月15日从广州坐动车至武汉探亲,1月18日离开并乘坐动车到达广西柳州市后转乘私家车回贵港市港北区。因出现发热症状,而于2月1日被送到贵港市人民医院进行就诊。目前,该患者病情稳定。

患者黄某某,女,41岁,贵港市港北区人,长期居住广州市,2020年1月15日从广州坐动车至武汉探亲,1月18日离开并乘坐动车于1月18日到广西柳州市,当日又乘私家车回贵港市港北区。因出现咳嗽、咳痰、咽干症状,而于2月1日被送到贵港市人民医院进行就诊。目前,该患者病情稳定。

目前,我市正采取有力措施,有序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贵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2月2日

 
专家提醒
 

目前正处于冬春季传染病高发季节,市民要增强卫生健康意识,加强锻炼,规律作息,提高自身免疫力,坚持安全饮食习惯。注意保持室内空气流通,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合和人多集中地方,取消亲朋好友聚会。如必须外出,请佩戴口罩。外出回家后,及时洗手、洗鼻,保持基本的手部和呼吸道卫生。如有发热和其他呼吸道感染症状,特别是持续发热不退,应主动戴上口罩,及时到医疗机构就诊。

 

原文转载自贵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赞一下
大洲网
上一篇: 通 告
下一篇: 快讯:贵港发布疫情防控指挥部令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隐藏边栏